close

要在京都找個坐下小憩的地方不難,那天走完平安神宮和市集之後,我們在回程搭車的路上,經過這家咖啡店,事前沒有做功課,就進去了。

PhotoCap_095.jpg 

店裡人不多,很安靜,剛剛在市集看到某個攤位的老闆,也在這裡喝咖啡。我想,這就是當地人會進來的店吧。妹妹點了一杯菜單上的「日式咖啡」,原來就是咖啡上打了抹茶奶泡,滋味很特別。PhotoCap_094.jpg

我點了一杯招牌咖啡,日式咖啡總是有點酸,這間店倒是還好,滿好喝的。

PhotoCap_093.jpg  

吧台邊的客人看報紙,我也好想來一份啊。

PhotoCap_092.jpg 

那天去幾乎沒有觀光客,大家都很悠閒的過著自己的小日子。臨走前,老闆娘問我從哪來,還提醒我明天是「京都馬拉松」哦。我想從那時起,馬拉松就在我心中烙下一個小印記了吧。
咖啡店隔壁有一間現烤煎餅很好吃,千萬別錯過了。

PhotoCap_091.jpg     

コーヒーショップミカ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最勝寺町

地圖:http://tabelog.com/kyoto/A2603/A260301/26005155/dtlmap/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